活動粉絲見面會

IU 將在生日當天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粉絲一起觀看《我的大叔》

縮圖 / IU@第七屆《Gaon Chart》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IU 為慶祝生日,將在16日下午於首爾舉辦生日紀念粉絲見面會《我的李知恩》。

當天 IU 將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自己出演的 tvN 電視劇《我的大叔》,IU 為感謝過去總是給予支持的粉絲們,才特別舉辦這意義深刻的生日活動,這也是 IU 繼去年底舉辦的巡迴演唱會後,久違參加能與粉絲們見面的官方活動,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IU 最近出演《我的大叔》,在劇中飾演李知安一角,穩重、成熟的演技受到觀眾一致好評,該劇將在下週四 (5月17日) 播出大結局。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