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網友票選「演技最好的歌手」,時完、IU 登男女組冠軍

時完、IU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線上民調網站 PMI 8日公開以2,400名20歲至50歲的民眾為對象所調查的「演技最好的歌手」榜單,時完、IU 分別登上男子組、女子組冠軍!

時完以24.5%的支持率登上男子組冠軍,IU 則獲得21.7%的支持率。ZE:A 帝國之子出身的時完曾在突破千萬觀影人次的電影《辯護人》中飾演委屈受到嚴刑拷問的主角「朴鎮宇」,優秀的演技受到大眾好評,之後在電視劇《未生》中飾演「張克萊」一角,沒有誇張的臉部表情,憑著細膩的演技完美詮釋出劇中角色的感情,該劇播出後也讓時完知名度大漲。

IU 則出演過《Dream High》、《最佳李純信》、《製作人》等多部熱門電視劇,最近在《我的大叔》中,全新的演技變身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完全融入「李知安」這個角色的 IU,從冷淡無情的表情,到向著男主角李善均深情流淚的演技都動搖著觀眾們的心,劇播出後大家都對 IU 的演技好評不斷。

另外,李昇基以18.4%的支持率獲得男子組第二名,徐仁國以12.1%的支持率獲得第三名,女子組第二名則是獲得14.3%的 A Pink 的恩地,第三名為獲得11.8%的 Girl’s Day 的惠利。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