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zy 接到 SBS 新劇《流浪者》出演邀約,有望與李昇基再續前緣

Suzy
圖片來源:Suzy@Facebook

Suzy 近日傳出將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流浪者 (배가본드)》,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階段。」

《流浪者》由曾合作電視劇《Giant》的張英哲編劇執筆、劉仁植導演執導,是一部描寫過著平凡生活的普通男子無意間被捲入一起民航客機失事意外,進而揭露國家幕後不法勾當的諜報電視劇,申成祿已確定出演該劇,將在劇中飾演國家情報局長奇太雄,男主角部分先前傳出李昇基接到出演邀約,正在商討中,若 Suzy 與李昇基確定出演,將會是他們繼《九家之書》後再度攜手合作,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流浪者》將在100%事前製作模式,播出時間目前未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