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丁海寅、孫藝真、張少妍登5月「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前三名!

丁海寅、孫藝真、張少妍
丁海寅、孫藝真、張少妍 (圖片來源:zenithnews、京鄉新聞、JTBC)

2018年5月「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由丁海寅、孫藝真 (孫藝珍)、張少妍拿下前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4月5日至5月6日間,就100名出演播出中電視劇的演員 Big Data* 分析約142,619,795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溝通量、擴散量後得出結果。

丁海寅和孫藝真在 JTBC 金土劇《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分別飾演男女主角徐俊熙、尹珍雅,而張少妍則飾演徐俊熙的姊姊兼尹珍雅的好朋友徐慶善,除了主演三人之外,扮演尹珍雅公司同事的鄭釉珍和周敏京也分別得到第六、第七名,十名中就佔據一半的名額,再次認證《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高人氣;另外,出演 KBS 水木劇《Suits》的張東健和朴炯植則獲得第四、第五名,同劇的高聖熙也名列第十三名。

具昌煥研究所所長表示:「2018年5月『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由出演《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丁海寅獲得第一名,《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影響力非常強,除了丁海寅、孫藝真、張少妍之外,還有其他同劇演員進入到十名之內,漂亮的年上女和年下男情侶引起了大眾的關注,在丁海寅的連結分析中『漂亮、很好、幸福』出現的頻率最高,而在關鍵字分析中則是『孫藝真、年下男、百想藝術大賞』出現最多」。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由於篇幅有限,文字列表僅列出前二十名)

2018年5月 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官方網站)

1. 丁海寅
2. 孫藝真
3. 張少妍
4. 張東健
5. 朴炯植
6. 鄭釉珍
7. 周敏京
8. 鄭仁仙
9. 王嬪娜
10. 韓佳人
11. 李善均
12. 金明民
13. 高聖熙
14. 李伊庚
15. 鄭有美
16. 金賢珠
17. 韓高恩
18. 崔嬉序
19. IU (李知恩)
20. 甘宇成

註: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