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MBC 全新水木劇《過來抱抱我》官方海報公開!

由張基龍、秦基周、許峻豪等共同主演的 MBC 全新水木劇《過來抱抱我 (另譯:到這來,擁抱我)》官方日前公開了四款海報!

公開的四張海報中,張基龍、秦基周的兩張海報充滿了春天的色彩,兩人站在春花盛開的樹木間交換著眼神。但張基龍、許峻豪的兩張父子海報卻完全相反,籠罩在陰沉的氛圍底下,暗示了他們之間的扭曲關係。

氛圍完全相反的四張海報上均都寫著「我一定會守護你」,三人之間是什麼關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

《過來抱抱我》講述因一起殺人事件導致人生陷入混亂、命運交錯的男女,在不安的關係中尋找希望的故事。劇中不僅描述了男女主角之間令人心動的愛情,更包含了在不同事件中,人們即使生活困難,也為了生存費盡全力、努力尋找幸福。預計5月16日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