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一起走進 BTS 練習生時期的美食回憶:油井食堂

油井食堂 (縮圖)
本文照片拍攝:Kpopn 的 Swimming

相信許多 A.R.M.Y (BTS 粉絲名) 都知道 BTS 防彈少年團在練習生時期很常去的這家餐廳 ─ 暱稱為「姨母食堂」的「油井食堂 (유정식당)」。而上次 BiBi 和 Swimming 去韓國的時候就去走了一趟唷!今天來介紹給大家,快來和我們一起走進 BTS 防彈少年團的練習生美食回憶!

BTS 防彈少年團曾在他們的團體綜藝節目中透露過,練習生時期超常來吃,幾乎三餐都在油井食堂度過,而且當時光看節目似乎就能感受到這家餐廳的好吃程度了!

油井食堂:菜單
▲ 有中、英、日、韓四種語言,還有標點記號的菜單

油井食堂的 Menu 貼心的附上了中文,也在 BTS 防彈少年團最喜歡的料理前方標了紅點,讓 A.R.M.Y 們來到這裡更好下手點餐!

油井食堂:料理
▲ 美味又實惠的「防彈餐」,難怪成員們出道前這麼常來來報到阿~
  • 油井蔬菜包飯:一次需點2人份起跳,送上來的是一盤熱騰騰的現烤烤肉和新鮮蔬菜。
  • 黑豬石鍋拌飯:蔬菜、飯、醬料分開給,讓你自己將他們伴在一起。
  • 油井火腿腸鍋:是1人份的鍋物料理,裡面就是很基本的泡菜、火腿腸和拉麵。
油井食堂:店內
▲ 圖上:店內滿滿的 BTS / 圖下:店內全景

店內呢,也滿滿的都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週邊,如手幅、照片、海報… 等,身為 A.R.M.Y 在這裡用餐超~~ 幸~~ 福~~ 的!小菜也超美味的唷!趕快來看看店裡的 BTS 防彈少年團有多滿、料理到底有多好吃,下次去韓國的時候別忘了把這裡列入「必去」的點喔!

YouTube 來源:BiBi Wang (攝影:Swimming / 剪輯:D2)

「油井食堂 (유정식당)」店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논현동 8-8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도산대로28길 14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島山大路28街14
  • 電話:02-511-4592
  • 營業時間:
    • 一至五 8:30~21:30
    • 六、日 8:30~19:00
  • 價位 (「防彈餐」):
    • 油井蔬菜包飯 ₩8,000 (一次需點2份)
    • 黑豬石鍋拌飯 ₩8,000
    • 油井火腿腸鍋 ₩8,000 (1人份)
  • 交通資訊:地鐵3號線「新沙站 (신사역)」1號出口
  • 地圖:
油井食堂:地圖
圖片來源:NAVER 地圖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