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汎入伍前最後畫報公開:入伍是應盡的義務,會努力治療遺傳病

金汎《HIGH CUT》畫報
圖片來源:HIGH CUT

金汎在入伍前為時尚雜誌《HIGH CUT》拍攝畫報,訪問中他分享即將入伍的感想…等話題。

公開的畫報中,就像是金汎在入伍前像粉絲們告別般,以深色系服裝示人,搭配上他凝視鏡頭那略帶憂愁的眼神,帥氣又充滿魅力,而在訪問中他先分享入伍感想,表示:「因為到 (該入伍的) 年齡所以去服兵役,這是理所當然應盡的義務。」,對於他所患的遺傳病,金汎回答說:「暫停出演作品休息,也長時間地去醫院用心接受治療,以後也是定時去醫院就可以。」

出道逾十年的時間,金汎參與不少戲劇作品,當問到他想再跟出道作《不可阻擋的 High Kick》中哪位演員合作時,他表示:「全都想再合作,如果一定要選的話,丁一宇哥哥,跟哥哥前幾天才見面、吃飯,每次見面都會說『如果能再一起合作作品,那會很棒』。」

金汎《HIGH CUT》畫報
圖片來源:HIGH CUT

20代初半的時候,金汎作品活動非常活躍,但近年卻很少見他出現在螢幕,對此他表示:「20代是因為有很大的幸運跟著我,所以才會連轉換呼吸的時間都沒有般向前跑,那時候也充滿活力,之後有一次感到非常疲憊,就去了陌生的地方去回顧自己過去做的事,明白到自己其實被困在牆壁內,而那牆其實就是『我自己』,我的性格本來是很能忍、不會露出辛苦的氣色,這樣好像讓自己內心陷入困境。」

金汎接著說道:「20代中半時,總是有『我以後能做得更好嗎?我還有能展現給大家看的演技嗎?』的想法,那時期奇蹟般遇到了《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作品中盧熙京作家的訊息,給了我作為演員遇到角色這以上的經驗,是讓我明白到時間與人對我來說有多珍貴的作品。」

最後問到他退伍後最想詮釋的角色是什麼時,金汎回答說:「我想將再次累積的力量,和我自己學會的那些東西,透過演技表達出來,就只是想讓大家看到我不同的面貌,當然前提大家給我機會。」

更多金汎帥氣畫報與入伍前最後的訪問詳細內容,可以在已發行的《HIGH CUT》Vol.221 中看到。

金汎《HIGH CUT》畫報
圖片來源:HIGH CU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