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The East Light. 將在5月24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

The East Light.
圖片來源:The East Light. @Facebook

The East Light. 將在5月24日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並在今天 (4日) 公開 MV 現場照。

公開的照片中,在佈滿陽光的溫室裡,The East Light. 成員們雖然同樣以米白、淺咖啡色造型示人,但卻各自擺出不同的造型,給人自由奔放的感覺,同時也有屬於男孩們的清新感,看起來就像是化妝品廣告的其中一個場面,讓人期待 The East Light. 這次會帶來什麼風格的音樂。

這是 The East Light. 相隔十個月發行的全新迷你專輯,而這段期間他們有持續發表數位單曲,以搖滾、電子舞曲、抒情曲…等多樣化的音樂風格跟粉絲們見面。

另外,The East Light. 迷你二輯將在5月24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