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曹政奭、潤娥確定合作災難動作電影《EXIT》,將在夏天開拍

曹政奭、潤娥
圖片來源:JS Company、S.M. Entertainment

曹政奭、潤娥確定出演災難動作電影《EXIT (엑시트)》,預計在今年夏天正式開拍。

CJ Entertainment 在2日表示,曹政奭、潤娥將擔任《EXIT》男女主角。《EXIT》講述無業青年龍南 (용남,曹政奭 飾) 在母親的七十大壽上,偶然地遇到大學時期的社團後輩宜珠 (의주,潤娥 飾),突然發生了兩人需要從不知道原因而被毒氣覆蓋的都市中心中逃出的緊急情況,是部全新風格的災難動作電影,由 CJ Entertainment 發行、製作公司外柔內剛負責製作。

曹政奭飾演的龍南是幾年來都找不到工作,被家人欺壓的韓國代表無業青年,但是他抱著要在災難中救出家人的緊迫想法,努力去克服眾多危機;潤娥飾演的宜珠是龍南母親舉辦七十大壽壽宴會議廳的副店長,大學畢業後偶然地再次遇到社團前輩,但卻連回憶過去的時間都沒有,就發生需要逃出的情況,兩人游走於大小螢幕,皆有著活躍的表現,讓人期待他們在電影中的合作與表現。

另外,《EXIT》是長時間在忠武路現場努力準備的李尚均 (이상근) 導演的出道作,在完成事前準備、選角過程後,會在今年夏天開拍,預計2019年夏天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