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 捐款1億給綠色雨傘兒童基金會,幫助弱勢兒童度過幸福兒童節

圖片來源:NAVER MUSIC

兒童福利機關綠色雨傘兒童基金會 (Green Umbrella Childfund) 透露,IU 在韓國兒童節前夕默默捐款1億韓元 (約新台幣3,125,000元) 幫助弱勢兒童。

IU 在3日以本名「李知恩」的名義捐款1億元,綠色雨傘兒童基金會在確認款項時得知此為 IU 捐款的事實,便向媒體表示:「IU 總是很關心弱勢兒童,並默默捐款,我們認為這樣的善行應該讓大家知道,希望透過 IU 的影響力,也能更加幫助善行文化的成長,也希望需要幫助的孩子們都能有一個幸福的兒童節。」

另外,IU 在今年初也捐款2千萬韓元 (約新台幣625,000元),幫助家境困難無法上大學的五名大學生提供註冊費、住宿費,引起網友一片稱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