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OSS GENE 迷你五輯主打歌《飛翔》MV 預告公開

CROSS GENE
CROSS GENE (圖片來源:CROSS GENE@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ZERO》回歸的 CROSS GENE 昨日 (3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雙主打歌之一《飛翔 (비상)》的 MV 預告。

《飛翔》的 MV 是由曾執導過 Wanna One、EXO、BTS 防彈少年團、少女時代、MAMAMOO、GFRIEND…等歌手 MV 的 ZANYBROS 洪源基導演。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成員們興奮地拿著自製火箭和彩色狼煙玩耍,接著又在走廊上奔跑、在空地上跳躍,最後靠著鐵絲網迎向陽光,展現出青春活力的面貌。

(影片來源:CROSS GENE@YouTube)

《ZERO》代表著從無開始出發的「破壞」、「再生」、「新世界」三階段,而在《飛翔》這首歌中則包含著期盼發現新自我的意義。

另外,CROSS GENE 的迷你五輯《ZERO》將於5月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另一首主打歌則是《要給不給 (달랑말랑)》。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