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ewhY 不只特別出演《Suits》,還為電視劇發行新單曲《SUITS》

BewhY
圖片來源:Dejavu Group

BewhY 日前特別出演 KBS 新劇《Suits》第三集,他還為電視劇在2日發行全新單曲《SUITS》。

《Suits》在2日播出 BewhY 特別出演的場面,他與炯植在舞台上帶來饒舌對決,而他在劇中公開的兩首新曲在播出後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發行,分別是《SUIT UP》與《MAN IN THE SUIT》。

比起在物質上獲得成功,BewhY 更希望過著在失敗與失誤中成長的生活,因此當他嘗試「演技」這個全新挑戰後,獲得了靈感,並打造出《SUITS》所收錄的兩首 OST 歌曲。他也希望大眾對於藝術挑戰不會過份敏感,而是能一起享受。

一起來欣賞 BewhY 新曲《SUIT UP》與《MAN IN THE SUIT》吧:

《SUIT UP》

《MAN IN THE SUI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ewhY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