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樂童音樂家 李秀賢,生日快樂!

李秀賢
圖片來源:李秀賢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4日,今天是樂童音樂家李秀賢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秀賢 / Lee Su Hyun / 이수현
  • 生日:1999年5月4日
  • 星座:金牛座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李燦赫)
  • 更多秀賢相關資訊:李秀賢

秀賢在2014年與哥哥燦赫以「樂童音樂家」之名出道,憑著參加《K-POP STAR 2》時所展現的實力與累積的人氣,一出道就獲得非常好的成績,深受大眾喜愛,年紀尚小的秀賢也曾與 LEE HI 組成「HI SUHYUN」,讓大家看到有別於與哥哥一起時的面貌與魅力,到了哥哥入伍,秀賢也正式開始以個人身份展開活動。

開始個人活動後,秀賢由音樂、藝能到演技都有涉獵,非常活躍地活動,不只如此,她還一圓夢想在去年六月開設個人 YouTube 頻道,化身為美妝 YouTuber,現在她定期上傳的影片十分多樣化,讓粉絲們可以透過不同管道去更了解秀賢這位可愛的女孩!期待秀賢未來在各領域繼續有著亮眼的表現,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

最後送上秀賢翻唱 iKON《BEST FRIEND》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秀賢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秀賢,生日快樂!
Lee Su Hyun Happy Birthday!
이수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ochipeach@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