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樂團 N.Flying 將於5月16日發行迷你專輯回歸

(縮圖) N.Flying《THE REAL》SHOWCASE 海報
圖片來源:HNE ASIA

昨日 (3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旗下樂團 N.Flying 確定將於5月16日回歸,目前正在馬不停蹄地準備新專輯中,此次回歸預計將會展現出高完成度的音樂和急遽的成長幅度。

報導指出這次的專輯形式是迷你專輯,主打歌則是以樂團風格呈現的感性歌曲,希望讓外界看到他們和以往明亮愉快的形象相比更加成熟的面貌。

N.Flying 今年1月發行迷你三輯《THE HOTTEST : N.Flying》,主打歌《Hot Potato (뜨거운 감자)》獨特的魅力和 N.Flying 的成長實力都受到矚目,而 N.Flying 在活動期間自製的馬鈴薯應援棒也引起話題,不只韓國國內,連海外粉絲都在不斷增加,最近才剛結束了首場日本單獨公演,未來的發展令人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