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沇熹、李壽根出演《島劍客》第二季,與姜虎東18日首次拍攝

姜虎東、李沇熹、李壽根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李沇熹、李壽根搭檔姜虎東出演綜藝節目《島劍客》第二季,將在5月18日進行首次拍攝。

Olive 今天 (4日) 表示:「李沇熹、李壽根作為《島劍客》第二季新成員加入,將在18日起進行首次拍攝,拍攝地點會在之後會再告訴大家,至於播出時間則尚未確定。」

《島劍客》是出演者去島上,展現與島民們一起生活的樣子的節目,去年五月首播後,在十二月結束第一季,原本是計劃姜虎東、金喜善、容和原班人馬在三月中旬開拍新一季,但隨著容和入伍,金喜善也因為電視劇拍攝行程而決定退出,製作組需要尋找新的出演者而延後第二季的製作。

全新的《島劍客》陣容是姜虎東搭檔出道後首次固定出演綜藝節目的李沇熹,與合作多個節目、擁有好默契的李壽根,新的組合讓人期待他們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對於選擇李沇熹的理由,朴相赫 PD (節目總監) 表示:「剛開始是覺得她跟島是最不適合的人而被 (李沇熹) 吸引,金喜善也是同樣的原因去邀她出演。我希望邀請觀眾看的時候,覺得跟島不適合的人出演,李沇熹做事時的樣子最讓人感到生疏,加上她從來沒有出演過實境綜藝節目,在觀眾立場是會引起好奇的人,而且她說自己喜歡酒。(笑)」

不只如此,李沇熹的好性格也是製作組選擇她的原因,朴 PD 表示:「五天四夜要在陌生的地方,跟陌生的人一起生活,也是要跟老人家互動的節目,所以基本來說,想邀請善良、有關懷心的人出演。李沇熹從小就作為演員活動,總是跟工作人員們在一起,現在要她在沒有親近的人在身邊,跑去島上生活不是件容易的事,李沇熹應該也苦惱很久,希望大家能以舒服的心態一起將《島劍客》打造出好的節目。

另外,姜虎東、李沇熹、李壽根將在18日進行《島劍客》首次拍攝,現在正討論於六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