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Su Ho、夏沇秀《多金社長小資女》首播在即,宣傳海報公開

EXO Su Ho、夏沇秀、吳昶錫、金藝苑主演的新劇《多金社長小資女》宣傳海報公開。

改編自日本電視劇的《多金社長小資女》原作在韓國有著高人氣,讓人對由 Su Ho、夏沇秀主演的翻拍版本感到期待,製作組在2日公開主要海報、情侶海報與個人海報。

公開的主要海報,以有趣的方式表達出四位主角的個性與關係,駕駛迷你車的 Su Ho 一手拋開資料,展現出天才難懂的一面,夏沇秀手上的咖啡正灑向 Su Ho,而情侶海報兩人卻顯得非常親密,讓人已經開始期待他們的故事;最後個人海報則可以看到 Su Ho、夏沇秀、吳昶錫、金藝苑四位主演完成「RICH」字樣,以獨特的概念抓住視線。

另外,《多金社長小資女》將在5月9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Dramax、MBN 同時首播,而在2日搶先播出的特輯中,由劇本練習到拍攝花絮,讓大家在正式開播前先看到演員們的好默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