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粉絲目擊張佑赫善舉 PO 上網,讓網友大讚「暖男」!

 張佑赫
圖片來源:國民日報

H.O.T. 出身的張佑赫小小善舉被粉絲 PO 上網,讓網友大讚「暖男」!

1日有一名粉絲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公開一張照片,並透露經過張佑赫開的咖啡店時,偶然目擊到一個溫暖人心的畫面,這名粉絲說:「那天在咖啡店前看到一個撿廢紙回收的老奶奶經過,張佑赫剛好在咖啡店外和朋友聊著天,張佑赫發現老奶奶後,便和朋友說『該去買個飲料給她』,隨後就跑到咖啡店裡拿了一杯蕎麥茶,並親手把熱茶拿給這個老奶奶。」,照片中可以看到張佑赫站在廢紙回收的推車前,只露出背影,這名粉絲表示:「當時那個場面真的讓人感動。」

這張照片與貼文隨即在網路上傳開,看到消息的網友們也留言表示:「張佑赫真的是暖男!」、「我常常看到撿廢紙的老人家也會想要幫助他們,但都只會在心裡想而已,要實際付出行動不是件容易的事呢…張佑赫真的很暖。」紛紛大讚張佑赫的善舉。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