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宰範、Simon D、LOCO、GRAY《Upside Down》MV 公開

朴宰範、Simon Dominic、LOCO、GRAY《Upside Down》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朴宰範、Simon Dominic、LOCO、GRAY 合作的全新單曲《Upside Down (뒤집어버려)》MV 公開。

AOMG 兩位代表朴宰範、Simon Dominic,與音源強者 LOCO、不分音樂風格打造歌曲的製作人 GRAY,四位 AOMG 藝人與啤酒品牌 CASS 帶來這次的合作曲,歌曲描述將悲觀、否定的事情翻過來,擁有積極的想法,打造更美好的未來,透過四位饒舌歌手充滿個性與魅力的饒舌,將這充滿希望與應援的訊息傳遞給大家。

一起來欣賞朴宰範、Simon Dominic、LOCO、GRAY 的《Upside Down》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AOMG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