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5/4 S.M. Ent. 旗下藝人專屬展覽空間「SMTOWN MUSEUM」開幕!

SMTOWN MUSEUM
(圖片來源:SMTOWN@Facebook)

由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所打造的「SMTOWN MUSEUM」將於5月4日在複合式文化空間 SMTOWN Coex Artium 三樓開幕。

在「SMTOWN MUSEUM」中將可以看到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出道至今的歷程,不僅展示了專輯、活動服裝和表演道具,還能參觀內容產業製作過程,以及利用 AR 擴增實境 (Augmented Reality) 和 VR 虛擬實境 (Virtual Reality) 和藝人進行假想會面,讓參觀者獲得豐富多采的新奇體驗。

「SMTOWN MUSEUM」內部共分為陳列藝人專輯、寫真、音樂、影片的「SM ARCHIVE」;呈現藝人特殊面貌的企劃展場「SPECIAL EXHIBITION」;展示藝人服裝、道具的「ARTIST GALLERY」;播放藝人在國際展演中的舞台及幕後花絮的「SMTOWN LIVE Beyond Story」;公開 NCT 企劃製作過程的「DREAMS COME TRUE with NCT」…等多個不同的展覽空間。

「SMTOWN MUSEUM」是韓國國內第一個娛樂經紀公司為旗下藝人特別設立的展示、體驗空間,相信即使不是粉絲也能從中了解許多 K-POP 的文化及歷史、度過愉快的時間,預計將會成為 K-POP 朝聖的新景點。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