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宇宙少女、Weki Meki 將推四人合作企劃團體「WJMK」!

雪娥、LUDA、有情、度延
雪娥、LUDA、有情、度延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Weki Meki@Facebook)

宇宙少女成員雪娥、LUDA 和 Weki Meki 成員有情、度延四人將組成合作企劃團體「宇宙 Meki (WJMK)」,昨日 (1日) 在雙方官方 SNS 上公開了預告照。

公開的預告照中,以繽紛鮮豔的藍色和粉紅色為底,搭配白色企劃名稱「宇宙 Meki」和「WJMK」,同時還可以看到四位成員的名字及「COMING SOON」字樣,相當令人期待。

WJMK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Twitter)

對此,宇宙少女和 Weki Meki 所屬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及 Fantagio 也說明:「由宇宙少女雪娥、LUDA 和 Weki Meki 磪有情、金度延組成了四人企劃小分隊『宇宙 Meki (WJMK)』,正在為活動做準備中」,並透露宇宙 Meki 將以「Cutie Crush」為概念,強調可愛和帥氣並存,展現和以往不同的新魅力。

另外,宇宙 Meki 預計於6月發行單曲正式出道。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