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HINee 計畫於5月底發行10週年紀念專輯回歸!

(縮圖) SHINee
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今日 (30日) 有韓國媒體報導,5月25日將迎來出道10週年的 SHINee 目前正以5月底發行新專輯回歸為目標積極準備中,而這也是成員鐘鉉去年12月離世後,SHINee 首次以四人體制籌備專輯和回歸活動。

2008年以《Replay》一曲出道,十年間留下了《Love Like Oxygen》、《Juliette》、《Ring Ding Dong》、《Lucifer》、《Sherlock (Clue + Note)》、《Dream Girl》、《Everybody》、《View》、《1 of 1》… 等無數膾炙人口歌曲的 SHINee,近年來除了團體活動外,成員們也在電影、電視劇、音樂劇、綜藝節目… 等各領域活躍發展。這次,他們將以新專輯展現十年來所累積的實力和 SHINee 特有的音樂及魅力,令人更加期待這張10週年紀念專輯。

另外,SHINee 將於5月27日在首爾城北區安岩洞高麗大學化頂體育館舉辦10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SHINee Debut 10th Anniversary ☆ SHINee DAY》。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