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CLC 的 ELKIE 返港擔任韓流舞蹈模仿賽評審,表示:好神奇!

ELKIE 香港韓流舞蹈模仿賽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CLC 來自香港的成員 ELKIE 在28日回港擔任韓流舞蹈模仿賽評審,她表示感到非常神奇。

ELKIE 是香港童星出身,2016年加入 CLC 正式出道,她在28日回到香港為《2018 K-POP COVER DANCE FESTIVAL》香港區選拔賽擔任評審與表演嘉賓,以紅色西裝搭配黑色短褲登場的她,以廣東話、韓文向現場粉絲打招呼,在韓國成功出道的她也給予參賽者助言,表示:「如果大家決心到韓國發展,就不要輕易放棄,而是要不斷努力。」

這次 ELKIE 以韓團成員的身份出席活動,對此她笑說:「我覺得好神奇、開心,感覺像是回歸回到家般,因為我真的是第一次這樣回香港,希望以這次的活動為開始,之後能多回香港。」,ELKIE 透露其實半年前有回過香港,但這次行程繁忙,所以沒有時間跟朋友們見面,她表示:「我昨天 (27日) 有去尖沙咀海傍,但因為太晚,海對面的大樓都已經關燈。」

ELKIE 香港韓流舞蹈模仿賽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作為童星,ELKIE 小時間曾為電視台拍攝不少作品,她表示有機會也想跟合作過的藝人們再合作,問到她未來的活動計劃,ELKIE 回答說:「CLC 預計夏天會發行新專輯回歸,之後也有來香港舉辦演唱會的計劃,希望粉絲們多多支持。」

活動上 ELKIE 首次單獨帶來《Black Dress》舞台,雖然音響二度出現問題,但她也都敬業地繼續舞台,其中最特別的是所有參賽者為了 ELKIE 而合作帶來《Black Dress》表演,讓台下的 ELKIE 開心又感動,還因此落淚,最後更上台一起共舞,為大家打造出難忘的回憶。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