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獲選為俄羅斯 FIFA 世界盃官方贊助商可口可樂代言人!

BTS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SINGLE LIST)

今日 (30日),「國際足總世界盃 (FIFA World Cup,以下簡稱世界盃)」的官方贊助商 ─ 可口可樂宣布 BTS 防彈少年團成為新的活動代言人!

2018年由俄羅斯主辦的世界盃將於6月開跑,而作為新代言人的 BTS 防彈少年團也預計將在賽事期間活躍。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5月在美國《Billboard Music Award (告示牌音樂獎)》獲頒「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獎項,躍上世界舞台,同年9月發行的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更連續數月攻佔「Billboard 200」專輯榜,今年不但再次獲得《Billboard Music Award》提名,還將在頒獎典禮上公開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的回歸初舞台。這次獲選為世界盃足球賽贊助商代言人,「世界彈」的稱號再次獲得認證!

可口可樂相關人員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在過去的舞台上展現出了充滿活力的能量和對音樂的熱情,十分符合全世界觀眾共同享受世界盃的沸騰氣氛,和可口可樂想在炎炎夏日帶來的透心、沁涼愉悅感,所以選擇他們擔任代言人」,可口可樂將和 BTS 防彈少年團一起以俄羅斯世界盃作為起點,努力帶給消費者更多的沁涼、刺激體驗。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將於5月18日正式發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