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Jessica 在27日再度訪港出席 BVLGARI 晚宴,散發高貴氣質!

Jessica 香港 BVLGARI 晚宴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Jessica 在27日二度訪港,出席知名品牌 BVLGARI 特別慶祝晚宴,裝散發出她的高貴氣質。

BVLGARI 舉辦的特別慶祝晚宴除了 Jessica 外,知名演員舒淇、惠英紅也有同場出席,身穿以黑色點綴的粉紅色吊帶長裙現身的她,搭配上 BVLGARI 全新「FESTA」系列的飾品與手袋,價值不菲的鑽石項鍊、鑽石戒指更是突顯出 Jessica 的高貴氣質。

作為第一位嘉賓登場,Jessica 還有與品牌全球銷售及零售總聯、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合照,因為這次是品牌舉辦的的私人活動,所以 Jessica 跟媒體們短暫見面後就立刻入場。

Jessica 香港 BVLGARI 晚宴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