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祐榮,生日快樂!

(縮圖) 祐榮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30日,今天是 2PM 祐榮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祐榮 / Jang Woo Young / 장우영
  • 生日:1989年4月30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7kg
  • 學歷:湖原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祐榮相關資訊:張祐榮

祐榮在2008年作為 2PM 出道至今已經十年,擁有堅強歌舞實力的他,是隊中首位 SOLO 出道的成員,他一直努力學習音樂創作,2015年於日本發行的首張個人單曲《R.O.S.E》就是他親自創作、製作的專輯,之後他也持續在日本進行個人活動,而在韓國久違地 SOLO 回歸的他,以自創曲來讓大家欣賞到他不同的色彩。

除了音樂活動,祐榮不時都會出演綜藝節目,像最近就現身《黃金漁場》與《看見你的聲音》,展現更進步的藝能感;雖然祐榮在 SNS 不活躍,但他韓國、日本活動並行,總是透過舞台跟大家見面,希望他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最後送上張祐榮《Quit》舞台,大家可以前往祐榮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祐榮,生日快樂!
Woo Young Happy Birthday!
우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