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首次單獨代言!朴志訓溫柔「APRIL SKIN」廣告心動公開!

朴志訓「APRIL SKIN」代言照
圖片來源:APRIL SKIN

Wanna One 朴志訓首次單獨代言,化妝品品牌「APRIL SKIN」牛奶洗髮乳廣告帥氣公開。

APRIL SKIN 在27日公開全新代言人朴志訓為「牛奶滋養柔順洗髮乳 (Milk Booster Fast Shampoo)」拍攝的廣告,影像中身穿白色襯衫的朴志訓,展現出牛奶般純真、溫柔的魅力,與產品形象非常相符,也讓人心動不已!而 APRIL SKIN 還表示如果影片分享次數達到三千,就會追加公開朴志訓的拍攝花絮,令人更感感期待。

除了牛奶洗髮乳廣告外,朴志訓作為 APRIL SKIN 代言人還會展現不同面貌,特別是與廣告一併公開的五款照片卡,能讓大定看到朴志訓至今為止沒有展現過的破格髮色,APRIL SKIN 相關人員表示:「獲得年輕一代壓倒性喜愛的朴志訓,特有的可愛與充滿活力的形象,與品牌希望傳遞自然原原本本的力量的形象非常適合,因此選擇他代言品牌,請大家多多關心與 ARPIL SKIM 一起展現的朴志訓新面貌。」

一起來欣賞朴志訓帥氣又溫柔的「APRIL SKIN」牛奶洗髮乳廣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APRILSKIN 에이프릴스킨@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