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昇基為代言的美妝品牌舉辦簽名會,一身帥氣西裝登場大展魅力

李昇基
圖片來源:Kpopn

李昇基27日下午於首爾 lalavla 東大門 DDP 分店,為代言的美妝品牌 LEADERS COSMETICS 舉辦簽名會。

LEADERS COSMETICS 為回饋消費者支持,特別邀請代言人李昇基舉辦這次的簽名會,在本月12日至22日於 lalavla 消費滿韓幣一萬元 (約新台幣312元),就有機會參加這次的簽名會。

李昇基
圖片來源:Kpopn

當天的活動上,李昇基一身帥氣的黑色西裝登場,散發成熟的男性魅力,在讓媒體拍完照後,也幫現場100名幸運粉絲簽名,李昇基簽名過程不時露出燦笑,親和力十足。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