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旅遊

【安岩】有沙拉吧和飲料無限暢飲的部隊鍋吃到飽:挪夫部隊鍋

挪夫部隊鍋 (高大部隊店)
圖片來源:지현@naver blog

去韓國要吃什麼?當然是部隊鍋啊!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部隊鍋連鎖店「挪夫部隊鍋 (놀부부대찌개)」是吃到飽形式,除了鍋料,還有沙拉吧和飲料無限暢飲喔!

挪夫部隊鍋 (高大部隊店)
▲ 有中文說明喔!(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BiBi 和 Swimming去的這家「高大部隊店 (고대부대점)」位在離「安岩 (高大醫院前) 站」不遠的地方,最基本的收費每人只要9,900韓圜 (約新台幣275元) 就包含了一個鍋 (含半片起司)、鍋料、沙拉吧和飲料無限暢飲喔!是不是超划算的!?

挪夫部隊鍋 (高大部隊店):沙拉吧
▲ 配料區 (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這裡的鍋料光火腿就有幾種不同的火腿,另外還有韓式冬粉、年糕、黃豆芽、蔬菜、泡菜、拉麵… 等應有盡有,另外還有在台灣不常見到的韓式水餃、麵疙瘩,熟食區則有辣炒年糕、小點心… 等,是家看起來簡單,但絕對會給你大大驚喜、讓你吃到撐的一家店喔!

最後,一起來看看 BiBi 和 Swimming 實際體驗影片,還有其他照片吧!

挪夫部隊鍋 (高大部隊店):主食
▲ 主食有白飯、拉麵,配料區還有年糕、餃子、麵疙瘩可以選 (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挪夫部隊鍋 (高大部隊店):熟食、飲料區
▲ 熟食、飲料區 (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挪夫部隊鍋 (놀부부대찌개)」店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성북구 안암동 102-32호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성북구 인촌로24길 36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城北區仁村路24街36 (高大部隊店)
  • 電話:02-923-7580
  • 營業時間:11:30~22:00
  • 相關連結:官方網站、Facebook
  • 價位:
    • 基礎部隊鍋、沙拉吧、飲料無限暢飲 ₩9,900 / 人 (約 NT$275)
    • 牛肉部隊鍋、沙拉吧、飲料無限暢飲 ₩11,000 / 人 (約 NT$306)
  • 交通資訊:地鐵6號線「安岩 (高大醫院前) 站 (안암 (고대병원앞))」3號出口
  • 地圖:
挪夫部隊鍋 (高大部隊店) 地圖
圖片來源:Naver 地圖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