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因劇組工作人員過度疲勞,《我的大叔》5月2日、3日停播

縮圖' / 《我的大叔》海報
圖片來源:《我的大叔》官方網站

由李善均、IU 主演的 tvN 水木劇《我的大叔》將在下週停播兩集。

《我的大叔》劇組於26日透露:「原定於5月2日、3日播出的《我的大叔》第13、14集將會停播。」相關人員說明:「雖然以半事前製作的方式提早開始拍攝,但因為在播出前替換演員的緣故,不可避免地造成拍攝延遲。《我的大叔》是夜晚場景較多的電視劇,所以拍攝時間受到限制,再加上劇情需要深刻的情感演出,在演員與製作組都全力投入拍攝的情況下,工作人員已經相當疲勞。因此製作組在經過長時間的考慮後,決定停播一週。」

相關人員接著表示:「很抱歉未能遵守和觀眾們的約定,為了讓《我的大叔》直到播畢為止,都是能夠符合觀眾期待的電視劇,在停播期間我們也會努力拍攝,並且在剩下的期間內都會竭盡所能地進行製作。對喜愛、等待我們的觀眾們很抱歉,我們會以更有趣、溫暖的內容和各位見面。」

另外,tvN 將於2日、3日分別播出《我的大叔-特別篇》、電影《皇帝的事件手冊》取代原定播出的《我的大叔》第13、14集,而本週停播的第13集則於5月9日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