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BANG 大聲,生日快樂!

大聲
圖片來源:BIGBANG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6日,今天是 BIGBANG 大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大聲 / Kang Dae Sung / 강대성
  • 藝名:D-LITE (日本用)
  • 生日:1989年4月26日
  • 身高:176cm
  • 體重:63kg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大聲相關資訊:姜大聲

大聲在2006年作為 BIGBANG 主唱之一出道,至今已經是第十二年,在出道當年就已經收錄 SOLO 曲,兩年後正式 SOLO 出道,他的歌唱實力早就獲得大眾認同,不管是抒情、Trot…等各種曲風,大聲都能完美消化,而透過團體與 SOLO 舞台展現多樣化面貌與魅力的他,甚至獨自在日本活動也有著高人氣,深受粉絲們喜愛。

除了音樂活動外,大聲可以說是 BIGBANG 中的藝能擔當,雖然近年比較少出演綜藝,但曾是《家族誕生》固定成員的他有著出眾的藝能感,還為他打造出可愛又傻傻的形象。作為韓國男兒,大聲在今年三月現役入伍,不久前剛結束基礎軍事訓練,希望他接下來的一年多健健康康地完成兵役,以更成熟的面貌回到大家身邊!

最後送上大聲《A・ZE・CHO!》MV,大家可以在這裡向大聲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大聲,生日快樂!
Dae Sung Happy Birthday!
대성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BIGBANG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