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保養彩妝

網友跪求!洪真英大方公開讓你喝醉也不臉紅的超強遮瑕妝

圖片來源:tvN

網友跪求!洪真英大方公開讓你喝醉也不臉紅的超級遮瑕妝!

「Trot 女王」洪真英日前上綜藝節目《人生酒館》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她當時在節目上喝了幾杯,可能體質也比較敏感的關係,讓她整個脖子和耳朵都因為酒精變得紅通通,但令網友驚訝的是,洪真英臉上的妝居然完好無缺!

節目播出後也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上網留言表示:「好想知道洪真英用哪一牌的粉底,喝成那樣臉上居然還好端端的。」,洪真英也透露,自己收到大量的私訊,都在求問到底是用哪一牌的粉底遮瑕力如此強大,於是她就找來了化妝師姐姐拍了一部教學影片,大方分享自己的「超強遮瑕妝」,讓我們先來看看影片,再來跟大家介紹介紹洪真英使用的產品吧!

(影片來源:쌈바홍@YouTube)

先來跟大家介紹底妝的部分:

 

(左起) 雅詩蘭黛 Double Wear 完美持妝粉底 / MiBA BB霜 / CLIO 水感乳膠海綿

雅詩蘭黛 Double Wear 完美持妝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主打保濕、持久,而且色號非常多,讓不同膚色的人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洪真英使用的色號是「1W2」,台灣官方網站的售價是新台幣 1,900 元,容量為30ml。

MiBA BB霜

MiBA 是洪真英自己代言的品牌,只有單一色系,主要是因為單用粉底液會太乾,所以會再多混合BB霜一起使用,這款售價韓幣 ₩30,000 (約新台幣938元),容量為50ml。

CLIO 水感乳膠海綿

洪真英使用這款三角海綿來上妝,用海綿上妝可以讓妝感更然服貼,CLIO 海綿的質感比較細緻,吸水性也很強,可以讓妝容更好推開。一組六入,價格為新台幣390元。

在上底妝的部分,洪真英與造型師姐姐有提到幾個小技巧,就是粉底液與BB霜要一起使用,先在手上混合,再用 CLIO 水感乳膠海綿上妝,至於混合的比例,偏乾燥的皮膚要BB霜多於粉底液,偏油性的皮膚則要粉底液多於BB霜,洪真英使用的比例是5:5,上的方式是用海綿輕拍,每一層都都薄薄的上,上多層,另外要注意眼睛的周圍不要上太厚,會容易讓皺紋變得明顯。

再來是遮瑕膏的部分:

(左起) HANSKIN Blemish Cover 遮瑕膏 / the SAEM 封面女郎完美遮瑕膏

HANSKIN Blemish Cover 遮瑕膏

這款比較適合混合或油性的皮膚,持久力非常好,共有 Bright (亮白)、Light (白皙)、Natural (自然) 三個色號,洪真英使用的色號是 Natural,官網售價為韓幣 ₩12,000 (約新台幣375元),容量是12g。

the SAEM 封面女郎完美遮瑕膏

這支小編自己有用,遮瑕力真的很強大,價格也非常可愛,售價是韓幣 ₩5,000 (約新台幣156元),容量6.5g,共有 Clear Beige (亮白)、Natural Beige (自然)、Rich Beige (健康) 三個色號,洪真英使用的是 Rich Beige。(特價中,這裡買)

這兩款遮瑕膏的遮瑕力都很強,要小心不要上太厚,只需薄薄一層,洪真英說她用的比例是7:3,HANSKIN Blemish Cover 遮瑕膏是7,the SAEM 封面女郎完美遮瑕膏是3。

以上就是洪真英在《人生酒館》中的底妝,影片公開後引起網友熱烈關注,就有一名 YouTuber 親自實驗這個「超強遮瑕妝」,這位 YouTuber 在完妝後也跟著灌酒,並卸掉半邊的臉,可以看到被卸掉的那邊因為酒精的關係變得很紅,有妝容的那一邊卻是完美無缺,可見這個遮瑕妝真的是非常強大啊!

圖片來源:LUCY루씨@YouTube 影片截圖

除了底妝,洪真英之後也推出了第二彈教學影片,和粉絲們分享許多自己私下愛用的產品,從蜜粉、眼線、唇彩到修容都有,有些東西真的很生火!

(影片來源:쌈바홍@YouTube)

POND’S 蜜粉

圖片來源:GLOWPICK

這款堪稱油性皮膚的救星,超控油、超便宜!50g 的容量只要新台幣79元,洪真英用的款式是「BB」,這款是膚色帶珠光,在底妝完成後使用可以增加妝容的持久度,也能抑制出油,不僅是臉,也可以用在頭髮和身體,都能達到控油的效果。(特價中,這裡買)

peripera TINT WATER 唇露

這款主打保濕,顏色走果汁路線,相當夢幻,非常適合淡妝或素顏,如果想要讓顏色深一點,可以多擦幾層,就會更顯色,持久力也相當優秀,價格為6.5ml 新台幣159元,洪真英使用的是「05 草莓果汁粉」(這裡買)

MiBA 離子鈣氣墊粉餅

圖片來源:MiBA 官方網站

一樣是洪真英代言的品牌 MiBA,洪真英說因為是自己代言的,家裡有一大箱 XD,號稱遮瑕力強、持久性佳,共有21號健康、23號自然兩個色號,容量是24g,相對一般的氣墊粉餅大了很多,官網售價為韓幣 ₩39,000 (約新台幣1,218元)。

stila 修容餅

圖片來源:danawa

這款修容餅分成三個區塊,洪真英使用側邊第二深的咖啡色拿來畫臥蠶,洪真英說她本來就有一點臥蠶,用了這個修容餅會更加明顯,較淺的那一塊可以用來打亮,最深的那一塊可以用來畫鼻影或是俢容,一盒三用相當方便,售價為韓幣 ₩24,900 (約新台幣778元)

Urban Decay 重金屬亮片眼線液

圖片來源:Urban Decay 官方網站

這是洪真英上音樂節目使用的眼線液,透明打底加上大量亮片,畫在下眼線的地方,可以讓眼睛閃閃發光,容量7.5ml,售價為韓幣 ₩27,900 (約新台幣872元)

NARS 腮紅

圖片來源:NARS 官方網站

黑色包裝相當有質感,顏色不會過重,走自然路線,洪真英使用的色號是「UNLAWFUL」,售價為美金$30.00 (約新台幣900元)

在洪真英跟化妝師姐姐的熱情介紹下真的好想每樣都買來用用看啊!有些產品甚至連價格超親民的,大家看完對哪一個產品最有興趣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