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丁海寅:與孫藝珍初次見面太害羞,眼睛不知道往哪看!

縮圖 / 孫藝真 (孫藝珍)、丁海寅《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照
本文圖片來源:《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官方網站

丁海寅、孫藝珍主演的《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不只在韓國獲得好成績,愛奇藝台灣站播出至今也達到了230萬點擊!而在日前的專訪中,丁海寅自爆兩人初見面時太害羞,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看!

首次合作的兩人日前接受愛奇藝的專訪,分享了在餐廳第一次見面對彼此的印象。孫藝珍說對丁海寅的第一印象是:「長的真帥!而且比想像中還要娃娃臉!」丁海寅則自爆:「(第一次見面時) 眼睛不知道該往哪看,所以那天光喝酒了,喝了很多燒酒加啤酒。」

《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照

至於首次合作的感想,孫藝珍說:「丁海寅所擁有的面貌和俊熙非常相似,拍攝很幸福。」丁海寅則表示至今都還留著孫藝珍傳給自己的鼓勵簡訊:「你就是俊熙本身,就按照你所感受到的來演。」還透露因為擔心訊息會被洗掉,特地截圖保存呢!讓孫藝珍開心地直問:「應該不是在說謊吧?」

丁海寅曾在3月時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專訪中表示回想起當時很開心,也很想念台灣美食,同時許願希望有機會能和孫藝珍一起來台灣享受美食、與粉絲見面呢!

《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講述原本只是「認識關係」的男女陷入愛情後,開始了「真正戀愛」的故事。每週六、日最新集數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上線 (VIP 限定觀看),喜歡的粉絲們別錯過囉!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