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amuel 預計5月底發行改版專輯,將與 WEBSTER B 攜手合作

Samuel、WEBSTER B
圖片來源:OSEN

韓國媒體 OSEN 報導,Samuel 預計在5月底發行迷你二輯改版專輯,將與出演《高校 Rapper》第二季的饒舌歌手 WEBSTER B 攜手合作。

這是 Samuel 繼上個月發行的迷你二輯《ONE》後,時隔約兩個月的「超高速回歸」。據悉,Samuel 在《ONE》活動期間,就一直與製作人勇敢兄弟一起做新曲,並邀請到最近出演 Mnet《高校 Rapper》第二季聲勢大漲的 WEBSTER B 參與配唱,兩人合作消息一出,也立刻引起許多粉絲的關注。

另外,Samuel 目前正以迷你二輯《ONE》活動中,向粉絲們展現音樂上更加成熟的魅力。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