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頂級演員的相遇!林青霞、鄭雨盛出席遠東電影節,開心留下合影

林青霞、鄭雨盛
圖片來源:鄭雨盛@Instagram

鄭雨盛近日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公開兩張與林青霞的合照,引起網友熱議。

貼文上寫著「與亞洲傳說級的女演員 Brigitte Lin (林青霞) 一起,(With Asian legendary actress Brigitte Lin)」,公開的照片中,鄭雨盛手裡拿著點著蠟燭的盤子,並親切地搭著林青霞的肩膀,兩人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看起來相當友好。

林青霞、鄭雨盛
圖片來源:鄭雨盛@Instagram

據悉,兩位頂級演員的相遇,是在義大利舉辦的第二十屆烏迪內遠東電影節,鄭雨盛主演的電影《鐵雨》被選為開幕影片,林青霞則是擔任「終身貢獻獎」頒獎嘉賓。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