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張東健、炯植:請期待我們在《Suits》中展現的默契!

《Suits》製作發表會
圖片來源:Kpopn

由張東健、炯植、陳熙瓊、蔡真安、高聖熙、崔貴和等人主演 KBS 新水木劇《Suits》於23日舉行製作發表會,而導演金振宇與主要演員皆出席參與。

《Suits》改編自美國 USA Network 的同名電視劇《Suits (台譯:無照律師)》,劇情講述頂級律師事務所的傳說律師 ─ 崔強錫 (張東健 飾),與沒念過法學院、沒有執照卻擁有天才記憶力的「假新人律師」高延宇 (炯植 飾) 成為法律界黃金拍檔的兄弟情故事。

張東健《Suits》製作發表會
張東健|圖片來源:Kpopn

在製作發表會上,張東健表示:「這次是我時隔6年再度出演電視劇,不過這段期間我一直都待在其他拍攝現場,所以沒有覺得太陌生。因為最近突然覺得過去演出的作品都很黑暗,角色也都很悲慘,所以想要演出活潑、輕快的角色。這個時候我遇見了《Suits》,所以決定出演本劇。」

對於與炯植之間的配合,他則說:「雖然現在電視劇還在拍攝前期,但我們正在愉快地進行拍攝。我們正在配合劇本調整角色,到了全劇的中期、後期,應該可以期待一下我們的即興演出。」

而炯植表示:「劇本的新鮮、俐落感很吸引人,我想這部作品在韓國應該會成為很新鮮有趣的電視劇。而且我覺得和張東健前輩一起演出應該會很有趣,所以決定參與演出。雖然一開始有些難以接近張東健前輩,但現在見面的時候我會先伸出拳頭打招呼。敬請各位多多期待。」

炯植《Suits》製作發表會
炯植|圖片來源:Kpopn

對於《Suits》的原作,張東健說:「因為怕會模仿原作,所以我只看了原作第一季的一半。雖然現在電視劇還沒播出,說起來可能不太準確,但我認為我們正在創造這部作品不同於美劇的步調與魅力。改編電視劇的角色通常會因應當地化產生轉變,但因為原本的角色很有魅力,所以多少出現模仿的情況。現在我們的台詞都已經寫好了,所以我會盡力演出劇本中的內容。」

炯植則表示:「因為是翻拍劇,所以覺得很有壓力,但原作的演員特地給了我們造型上的建議。因為『高延宇』是天才類型的角色,所以一開始有些難以掌握角色的語調、態度,不過這些部分導演給予了協助。透過這些地方,似乎可以展現出不同的角色。」

至於收視率,張東健說:「我對實際的東西感覺比較遲鈍,聽周遭的人說,如果首播收視率超過8%就是好的開始,希望之後可以上升到15%、20%。如果收視率超過15%的話,我會出演第二季。」

另外,《Suits》將於4月25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