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Wanna One Go : X-CON》新一波預告公開,5月7日死守直播!

Wanna One GO
朴志訓、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Wanna One Go : X-CON》預告截圖)

Wanna One 即將於6月發行收錄四個小分隊和前輩合作曲的特別專輯,並提前在5月播出真人實境團綜第三季《Wanna One Go : X-CON》為新專輯熱身,今日 (25日) 他們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新一波團綜預告,讓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先睹為快!

公開的預告中,以氣勢磅礡的背景音樂搭配金色字幕「2018年 Wanna One 的 Golden Age,Golden Age 的巔峰,Wanna One 最初小分隊企劃」,並預告將由成員們親自決定小分隊組員,分組過程當然是這次團綜中不可錯過的看點,而要和 Wanna One 合作的 Block B ZICO、歌手 Heize、雙人嘻哈組合 Dynamic Duo、搖滾樂團 Nell 出場時更是震撼全場,四組前輩都是強者中的強者,讓大家對 Wanna One 這次的新專輯和新團綜期待升至最高點!

(影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另外,Wanna One 的團綜第三季《Wanna One Go : X-CON》將於5月7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首播,各位 Wannable 別忘了鎖定直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