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OCO 圓夢與理想型華莎合作,新曲《別給我》席捲音源榜冠軍!

LOCO、華莎
LOCO、Woogie、華莎|圖片來源:KBS

饒舌歌手 LOCO 在 KBS 音樂節目《鍵盤上的鬣狗》中與理想型 MAMAMOO 華莎合作,兩人共同創作的新曲《別給我 (주지마)》在21日正式公開後,一度席捲 Melon、Genie 等韓國七大音源排行榜冠軍,現在仍然維持在排行榜前幾名。

LOCO 從以前就曾在節目中多次提及自己的理想型是 MAMAMOO 的華莎,而華莎在此次出演《鍵盤上的鬣狗》時,親自打電話邀請 LOCO 一起合作。兩人與 DJ Woogie 共同合作的《別給我》描寫了希望對方「不要越線」、「不要勸自己喝酒」等曖昧男女在酒席上可能產生的微妙情感,慵懶的旋律加上華莎成熟的嗓音與 LOCO 的饒舌,完美地表現了單戀、曖昧的心情。

接著一起來欣賞 LOCO 與華莎在《鍵盤上的鬣狗》節目中的演出!

[youtube_embed title=”LOCO、華莎《別給我》” id=”Uw7bZbxEV1g”]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