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容和「FEEL THE FIVE “Y”」首支單曲《Letter》MV 預告

容和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CNBLUE 隊長容和將發行日文音樂企劃「FEEL THE FIVE “Y”」,23日透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首支單曲《Letter》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容和手裡拿著一束花,身穿純白色的上衣登場,並緊緊擁抱著女主角,背景搭上新曲《Letter》輕快的旋律以及甜蜜的歌詞,讓整支預告充滿著浪漫的氛圍。

(影片來源:CNBLUEofficialjp@YouTube)

另外,在3月初入伍的容和特別為了粉絲推出這次的音樂企劃,「FEEL THE FIVE “Y”」意旨要讓粉絲們「感受到五種不同的容和」,首支單曲《Letter》將在5月21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