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NUPER 迷你五輯《BLOSSOM》動態海報、音源試聽公開

SNUPER《BLOSSOM》概念照
圖片來源:SNUPER @Facebook

SNUPER 將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BLOSSOM》回歸,官方公開個人動態海報、專輯音源試聽。

公開的成員個人動態海報中,SNUPER 六位成員像是化身為粉絲們的男友,各自做出不同的動作與姿勢,盡展可愛、帥氣的一面,其中 Se Bin 亮眼的紫色頭髮更是抓住大家的視線;而在今天 (22日) 中午公開的音源試聽,以手機播放程式的形式讓大家搶先欣賞六首歌曲的部份音源,多樣的曲風令人對 SNUPER 新專輯更感期待。

另外,SNUPER 迷你五輯《BLOSSOM》將在4月24日發行,先來欣賞個人動態海報、音源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NUPER @Facebook、S NUPE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