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una 單曲《Night Reminiscin'》同名主打歌 MV 預告公開

Luna《Night Reminiscin'》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Night Reminiscin’》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專輯《Night Reminiscin’》的 Luna,今天 (23日) 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Night Reminiscin’ (그런 밤)》的 MV 預告。

《Night Reminiscin’》專輯的同名主打歌《Night Reminiscin’ (그런 밤)》是能充滿凌晨感性氣氛的 Acoustic 風格歌曲,在 MV 預告中,隨著輕柔的鋼琴旋律,客廳的燈光逐一亮起、熄滅,而 Luna 在閃爍的燈光下,先像是想起某人般露出微笑,接著則是 Luna 為房間點燈的身影。和緩、感性的鋼琴聲與影片中沉靜的氣氛,令人期待完整的歌曲及 MV 公開。

一起來欣賞《Night Reminiscin’》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Luna 的全新單曲《Night Reminiscin’》將於24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公開,接著 Luna 將於當天晚間8點出演 S.M. Entertainment 即時直播頻道「!t Live」的《Music Gift Box》節目,並在節目中介紹新曲、分享她的近況及發表新曲的感想。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