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CUBE 新女團 (G)I-DLE 出道專輯《I AM》首波概念照公開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多國籍六人新女團 (G)I-DLE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I AM》正式出道,其中包括台灣成員舒華、《PRODUCE 101》第一季出身的素妍,還有韓國成員 MIYEON、SOOJIN、泰國成員 MINNIE 以及中國成員雨綺,而 (G)I-DLE 今日 (23日) 也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第一波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六人在強烈燈光照明下的近照,照片特別強調出六個女孩眼中閃爍的光芒,彷彿象徵著明亮的未來和希望的光輝,也令人更加期待下一波概念照。

另外,(G)I-DLE 的迷你一輯《I AM》將於5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