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mber 個人 Mixtape 第三首收錄曲《Lifeline》MV 感人公開

Amber
圖片來源:Amber @Instagram

Amber 個人 Mixtape 第三首收錄曲《Lifeline》MV 日前公開。

《Lifeline》同樣是 Amber 的自創曲,公開的 MV 是在美國紐約 The Belasco Theater 進行拍攝,充滿了感人的氛圍。MV 中,除了 Amber 站著靜靜地唱歌的樣子外,她還選擇了以舞蹈來詮釋出歌詞內容,兩個舞者在燈光的照耀下,於舞台上帶來精彩的表演,但最後卻看到只剩一人,獨自在舞台上思念著搭檔,與歌詞所想要傳達出的思念感相呼應。

一起來欣賞 Amber Mixtape 收錄曲之一的《Lifelin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Amber Liu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