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頌樂翻唱企劃第六張單曲收錄曲《風吹來的地方》MV 搶先公開

頌樂《風吹來的地方》MV 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風吹來的地方》MV 影片截圖

將於24日發行翻唱企劃「頌樂感性」第六張數位單曲的頌樂,今天 (23日) 搶先公開專輯收錄曲《風吹來的地方 (바람이 불어오는 곳)》的 MV。

「頌樂感性」第六張數位單曲共收錄主打歌《淚光閃閃 (눈물이 주룩주룩 / 涙そうそう)》、《風吹來的地方》、《It’s been a long time (한동안 뜸했었지)》,以及頌樂自創曲《Star Wind Flower Sun (별바람꽃태양)》的獨唱版本等4首歌曲。

《風吹來的地方》翻唱自已故音樂人金光石於1994年發行的第四張專輯收錄曲,在頌樂以特有的感性重新詮釋之後,誕生為不同風格的新曲。而在 MV 中,頌樂以蔚藍的大海、廣闊的草原等紐西蘭的大自然為背景,彷彿化身為風之女神一般,享受著微風的吹拂。符合歌詞與輕快旋律的畫面與頌樂清新的歌聲,足以令聆聽者得到療癒。

接著一起來欣賞《風吹來的地方》的 MV!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另外,頌樂的「頌樂感性」第六張數位單曲將於24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