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Luna 新單曲《Night Reminiscin’》全新夢幻、唯美概念照公開

Luna《Night Reminiscin'》概念照
圖片來源:Luna @官方網站

f(x) Luna 的新單曲專輯《Night Reminiscin’ (그런 밤)》新一波夢幻、唯美概念照公開。

公開的概念照中,以藍色的客廳為背景,Luna 以針織毛衣搭配雪紡裙子的造型示人,營造出夢幻的氛圍,加上偏暗的色調,隱約地散發出憂鬱的感覺。而另一張概念照中,稍微凌亂的發型與燈光的照射下,給人唯美的感覺,讓人對 Luna 久違的個人單曲感到更期待。

另外,Luna 全新單曲《Night Reminiscin’》將在4月24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Luna《Night Reminiscin'》概念照
圖片來源:Luna @官方網站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