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Andy 將來台做公益,親手以書法題字,號召粉絲 5/27 回家團聚

圖片來源:紅心字會

神話成員 Andy 即將三度來台舉辦公益粉絲見面會,他為了替「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公益活動,特別以毛筆書寫中文寫下「家」的中英文,久未寫中文字的 Andy,還反覆寫了五種不同風格的字樣,除了書法,Andy 還用積木親自拼蓋出「家」的樣式,像個大男孩般展現童心,完成後,還簽名說要送給一起回家的粉絲留念。

主辦單位「紅心字會」表示,曾當面詢問 Andy 為何會願意與全場粉絲一對一合照做為福利,Andy 說:「紅心字會邀我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實在是我的榮幸,所以我想用身體力行的方式,來報答大家的好意。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也一定會繼續和大家團聚。萬分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關愛,希望粉絲會一直為這個公益活動給予支持,我會一直努力!未來我也會做更多有意義的事及展現更好的模樣跟大家分享。」

(影片來源:紅心字會)

另外,《2018 Andy 李先鎬 Come Home Love Taipei Fan Meeting》將在5月27日下午5點於台北 Neo Studio (NEO19) 舉行。(活動詳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