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 Pink 南珠出演《叢林的法則》,沙巴篇完整出演陣容確定!

南珠《奇蹟般的故事》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A Pink @Facebook

A Pink 南珠確定出演 SBS《叢林的法則》,即將在五月出國拍攝的沙巴篇完整陣容確定。

SBS 在20日表示:「A Pink 南珠加入《叢林的法則》沙巴篇,所有出演者也已經確定。朴率美、南珠、朴正哲、Tony An、朴成光、成勛、Wanna One 邕聖祐與河成雲是先發隊,後發隊成員則包括 Kang Nam、李多熙、神話 Eric、李玟雨、Andy、尹施允、張東允。」

第三次前往馬來西亞拍攝的《叢林的法則》,這次目的地是沙巴,金炳萬與先發隊成員將在五月中旬出發,極強的陣容讓觀眾對沙巴篇感到期待。

另外,《叢林的法則》沙巴篇將在南極篇、墨西哥篇後接檔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