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太妍、RV、BTOB 來台參加《BOB》演唱會,粉絲嗨翻全場!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

太妍、Red Velvet、BTOB 在21日來台參加《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第一天就讓粉絲嗨翻全場。

演唱會由特別嘉賓畢書盡 (Bii) 拉開序幕,接著先是 Red Velvet 登場,可惜的是 JOY 因電視劇拍攝行程而無法出席,只能五缺一地帶來舞台,即使如此也無阻成員們與粉絲們的熱情,一連帶來《Russian Roulette》、《Rookie》、《Red Flavor》等熱門主打歌,還有透過「STATION」發表的歌曲,因為不少新曲都是第一次在台表演,讓台下粉絲們熱情高漲。

Red Velvet《BOB》演唱會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

繼去年四月後,Red Velvet 相隔一年再度來台,演唱會上她們談到上次來台時與粉絲們一起逛夜市,嘗到蚵仔煎、薑汁番茄等美食,希望有機會能再跟大家舊地重遊。不只如此,WENDY 還現場教粉絲舞蹈,拉近與粉絲們之間的距離,帶來最後一首歌《Bad Boy》時,Red Velvet 還做出可愛的表情來表達不捨又可惜的心情。

接著是首次在台獻唱《Missing You》的 BTOB,不久前在二月才獨自來台的星材突然說了句「新年快樂」,讓全場粉絲笑翻,他們也貼心地說道:「因為你們的愛,我們才能再來台灣。」,曾來台拍節目的他們,還表示:「因為不能常來台灣,所以特別珍惜現在這瞬間,我們下次一起去九份逛逛吧!」。

BTOB《BOB》演唱會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

BTOB 雖然以一身黑白帥氣造型登場,但一向愛搞怪的他們,也為粉絲們送上笑聲,像恩光就在台上問說怎麼覺得自己今天長得特別高,接著就自爆原來是因為墊了鞋墊的緣故。而他們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帶來精彩的演出,以熱情回報粉絲們!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少女時代太妍,去年曾來台開唱的她,是首次以個人身份來台參加拼盤演唱會,第一首歌《Fine》就狂飆海豚音,讓台下粉絲們尖叫聲不斷,她表示:「去年來開演唱會的幸福感覺還記憶猶新,而今天的氣氛也非常棒,這是我為了滿足大家而特地挑選的歌單,希望大家聽得開心。」

太妍《BOB》演唱會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

太妍先後帶來《Feel So Fine》、《I’m OK》、《Starlight》、《Curtain Call》,唱完最後一首歌時因為感到可惜,太妍貼心地再帶來《I》一曲,充滿爆發力的歌聲,讓大家陷入太妍的魅力中,也在動人的歌聲下為演唱會畫下句點。

另外,太妍今天 (22日) 將與孝淵、泰民、Ailee 再度開唱,出席《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 Part 2》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