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限挑戰》後續節目《意外的 Q》將在5月5日正式首播!

李壽根、全炫茂《意外的 Q》
圖片來源:MBC

MBC 全新綜藝節目《意外的 Q (뜻밖의 Q,前名 Music Que)》將在5月5日首播。

如同節目的名稱,《意外的 Q》是在「意外的」情況中進行的新概念國民出題猜謎節目,由藝人「Q Player」軍團回答觀眾提出的問題的雙向溝通節目。原先傳出將與李壽根共同擔任 MC 的殷志源,將成為「Q Player」一員,改為由全炫茂與李壽根共同主持節目。

《意外的 Q》在公佈第一集的「Q Player」陣容後就引起話題,而除了第一集嘉賓盧士燕、薛雲道外,安七炫 (Kangta)、殷志源、劉世允、Sunny、MINO (宋旻浩)、BTOB 恩光、MAMAMOO 頌樂、TWICE 多賢、gugudan 世正,將作為「Q Player」在節目中活躍。

因應27日舉辦的南北首腦會談,MBC 將在28日播出《特輯 MBC News Desk》,所以《意外的 Q》將延後至5月5日下午6點25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