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庚杓將在5月21日以現役身份入伍,開始軍旅生活!

高庚杓
圖片來源:OSEN

演員高庚杓確定在5月21日以現役身份入伍,開始約兩年的軍旅生活。

經紀公司 CLN Company 在20日表示:「高庚杓將在5月21日以現役身份入伍,入伍當天為了不會影響到現場的其他人,不會有任何官方活動,他希望能低調入伍,請大家多多體諒,也為未來將作為更帥氣的男人、更成熟的演員回來的高庚杓應援,謝謝。」

對於即將入伍,高庚杓分享感想說道:「作為大韓民國的男人,我會誠實、健康地完成國防的義務後回來,這段時間說長是長、說短是短,不管是作為演員高庚杓,或是普通人高庚杓,我都會努力在這段時間更加成長後回來,謝謝大家。」

1990年生高庚杓今年韓國年齡29歲,對現役入伍有著強烈的意志,雖然因高度近視,視力在身體檢查中僅獲得三級,但他總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希望能以陸軍現役身份入伍,特別是在去年 KBS《最強送貨員》終演後,他已經表示會在今年下半年入伍,隨著 tvN《Cross》終演,他將入伍計劃提早,希望能盡快完成國防的義務,早日回到粉絲身邊。

另外,高庚杓主演的電影《七年之夜》已經在3月28日於韓國上映,這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