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回歸在即,Lovelyz 迷你四輯《治癒》音源試聽影片搶先公開

 Lovelyz
圖片來源:Lovelyz《治癒》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治癒》的 Lovelyz,今天 (2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音源試聽影片中,以未公開的概念照為背景,主打歌《那天的你 (그날의 너)》輕快的旋律、充滿正能量的歌詞完美展現出 Lovelyz 特有的青春氣息,其他收錄曲也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短短約一分半的試聽,令人更加期待 Lovelyz 的新專輯。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另外,Lovelyz 的迷你四輯《治癒》將於23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